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亚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中心2016年招标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81

2016年9月23日,自治区重点文科基地中亚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中心2016年度招标课题评审会在国际文化交流大厦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心和外事部门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心三个重点研究方向“汉语国际教育研究、文化传播研究、语言战略研究”开展课题论证工作。

本次会议共计参评课题11项,其中包含重大招标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论证采取申报课题人员课题陈述,评审专家提问,评审专家投票确定论证通过项目三个步骤。经过与会专家的认真评审,本次课题论证共评选出重大招标项目3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5项。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年度中心申报课题整体质量较往年有所提高,关注点更加契合中心主要研究方向,研究的层次也明显提升。

 

版权所有:新疆师范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0500145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邮编:83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