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周庆生教授授课纪要

发布时间: 2014-04-02 浏览次数: 239

2013年1月9日——1月11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国际楼0435教室举办了“社会语言学专题”系列课程。本次课程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宏宇老师主持,著名专家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周庆生教授主讲,我院全体语言学专业研究生教师及基地成员到场听讲,讲授课时共计18学时。

周庆生教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语言学学科形成背景、发展现状;中国语言学目前主要领域、研究成果;语言学主要学术组织、会议、期刊;语言学未来发展趋势。并为大家解答了关于语言学研究的疑惑,讲座受到全体参会者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新疆师范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0500145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邮编:83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