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治区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中亚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召开终期检查预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5-11-04 浏览次数: 99

2015年新疆师范大学中亚汉语国际研究中心为顺利迎接自治区教育厅的验收,由中心负责人郭卫东教授,梁云教授,李建军教授,刘宏宇教授以及基地两位秘书对验收的各项材料进行了逐一把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合理化建议。

会议主要围绕验收的汇报材料和验收PPT文档展示进行了逐一把关,力争把不准确的地方进行修正。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汇报要突出亮点和特色。中心的亮点主要在服务决策,强大科研能力,建立中亚翻译中心,邀请名家进行学术交流等方面。郭卫东教授主要针对三支队伍培养,为孔子学院服务以及针对三个研究方向的定位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建议,使得汇报材料更加充实,更加完善。李建军教授主要围绕课题经费落实情况,以及如何为孔子学院进行服务提出了相关建议,使得汇报材料更加精准。刘宏宇教授主要提出了针对汇报顺序调整问题,主张把中心的几个亮点进行凸现,如被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同志对基地提交的报告进行圈阅,充分彰显中心服务于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服务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

针对预验收会议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对汇报的细节进行更加精准把握,期待通过对基地建设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的描述,能够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同时也为力争获得下一届基地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新疆师范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0500145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邮编:83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