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邢欣教授授课纪要

发布时间: 2014-03-25 浏览次数: 101

2013年12月17日——12月1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邀请中国传媒大学邢欣教授于文史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三天的 “中国社会语言学方法论”系列课程,此次讲座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推广基地主任张全生老师主持。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课程。本次专题课程讲授学时共计18学时。

在本次系列讲座中,邢欣教授主张采用多种视角切入跨文化语言研究,并围绕这一理念,从都市语言的研究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语言学的基本概念、研究范围及研究方法。

邢欣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举例信手拈来,体现了她广博的学识和深厚的积淀。从邢欣教授的讲座中,同学们也深受启发,收获到了今后研究的新思路、新方法。讲座中邢欣教授与在座同学进行了提问互动,深受大家好评。

 

版权所有:新疆师范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0500145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邮编:830054